最近没有写blog了~
因为电脑坏了咯~
这几天也很忙。做工做到蛮夜的~最近都9点多,10 点才回到家~
很累哦~又遇到麻烦的事~烦死了~真想找个人谈心~
也不知为什么,本来有个我唯一可以谈心的朋友突然变得很冷漠了~
我们不再像之前那么近了~就....感觉开始陌生了...我并不懂发生什么事~
好难得可以有一个诉心事的朋友,关系竟然慢慢冷漠了~他也不再找我谈心事了~
我最近真的很烦~有很多东西想告诉他~
因为只有他能将事情分析给我听~
最近在工作上我真的感到很压力~每晚都在流泪~在想如何解决我的事~
我不曾有酱的感觉~我希望来我店的顾客,能把他们的头发设计得让他们有自信的能漂亮的走出去~
我很希望谈心事~能够有人在我身边给我鼓励~之前有男朋友在什么事都可以告诉他~
因为有个人能帮我分担~现在......自己一个人了...必须要独立了~什么事都必须一个人承担~
在朋友面前,我表现得冷漠和独立~可是....
回到家我就自己躲在房间开始烦恼着我的东西了~
就突然变得很懦弱~很希望有个人在我身旁鼓励我~给我意见~
帮我分析好与坏~只有他这个朋友真的能说出我要的是什么~
所以我有解决不了的事就找他咯~可是最近就感觉不再像之前
那么近了就开始有点距离了~
我真的不喜欢酱的感觉咯~就本来良好的沟通突然变得有点距离~
感觉就怪怪~不习惯咯~很尴尬耶~不懂怎么办?
或许他最近自己也很忙吧~所以才....
真的希望我们的关系能维持像之前刚认识那样~很开心的,
不必顾虑的,很信任对方的把自己的心事说给对方听咯~
能遇到真正可以谈心事的朋友不多~我会珍惜咯~
Tuesday, May 12, 2009
Thursday, May 7, 2009
倒霉啊!
啊啊!!好烦哦!
最近不懂为什么一直那么多东西烦!
衰事一连接而三的出现咯!
首先是感情事!那些烂桃花一直出现!就对他们没感觉嗒!
无事献恩勤的咯~烦到~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啦!
我喜欢的不喜欢我!我不喜欢的偏偏喜欢我!!
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!!
那就干脆不要喜欢上别人啦!
感情这事一定要看缘份的啦~
月下老人。。你真得“靠害”啊?乱乱搞哦?
第二
我的生日!说好的PLANING突然改变了~唉~
就有点不高兴咯~原则的问题嘛!!
讨厌!算咯~我想换了PLANING也能很开心的~哈哈!!
第三
我的胃病又发作了!这次还很严重。。昨晚半夜痛到进院!还
在那鬼地方留
院!好衰哦!还要给医生打针!羞死了~
第四
电话单!!死DIGI!!!骗了我那么多钱!呜~呜~讨厌啦!
第五
有个朋友最近有点忙哦~很少陪我谈天了!
嗯~就习惯了每个晚上都会谈一下下才‘搞搞猪’的呢~
可是~最近都比较少谈咯~
就有点不习惯咯~啊哟~我这个笨蛋~电话费贵嘛!要学会体谅
人家!!
啊!一天之内竟然发生那么多事!我在想是不是在犯小人捏!
诸事不顺啊~~好烦哦!!!!好想找人发泄哦!!
唉~
最近不懂为什么一直那么多东西烦!
衰事一连接而三的出现咯!
首先是感情事!那些烂桃花一直出现!就对他们没感觉嗒!
无事献恩勤的咯~烦到~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啦!
我喜欢的不喜欢我!我不喜欢的偏偏喜欢我!!
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!!
那就干脆不要喜欢上别人啦!
感情这事一定要看缘份的啦~
月下老人。。你真得“靠害”啊?乱乱搞哦?
第二
我的生日!说好的PLANING突然改变了~唉~
就有点不高兴咯~原则的问题嘛!!
讨厌!算咯~我想换了PLANING也能很开心的~哈哈!!
第三
我的胃病又发作了!这次还很严重。。昨晚半夜痛到进院!还
在那鬼地方留
院!好衰哦!还要给医生打针!羞死了~
第四
电话单!!死DIGI!!!骗了我那么多钱!呜~呜~讨厌啦!
第五
有个朋友最近有点忙哦~很少陪我谈天了!
嗯~就习惯了每个晚上都会谈一下下才‘搞搞猪’的呢~
可是~最近都比较少谈咯~
就有点不习惯咯~啊哟~我这个笨蛋~电话费贵嘛!要学会体谅
人家!!
啊!一天之内竟然发生那么多事!我在想是不是在犯小人捏!
诸事不顺啊~~好烦哦!!!!好想找人发泄哦!!
唉~
Wednesday, May 6, 2009
6/5/2009
最近都不知干嘛胃一直隐隐作痛。。
今早痛到我顶不顺了。。才逼不得已去看医生。。还要继续上班!!
腰啊还打了一针呢!!医生说我的胃酸过多,要去照镜。。
可是之前已经验血了,都没什么事啊~怎么又发作了?
最近工作上真的很忙,也许不定时吃罢~
那种痛真的很让人难顶哦~
朋友叫我看中医,可是就很怕那中药的味道嘛!
他说那医药师蛮‘劲’的哦~有很多病人都让他看的!
还要排队等一个小时呢!!
如果能医治好就算那药多难喝,都要喝咯!
健康最重要嘛~!!
知道自己本身的身体就不大好,所以一定要尽快医好自己!!
让自己健康!
要加油哦!!
今早痛到我顶不顺了。。才逼不得已去看医生。。还要继续上班!!
腰啊还打了一针呢!!医生说我的胃酸过多,要去照镜。。
可是之前已经验血了,都没什么事啊~怎么又发作了?
最近工作上真的很忙,也许不定时吃罢~
那种痛真的很让人难顶哦~
朋友叫我看中医,可是就很怕那中药的味道嘛!
他说那医药师蛮‘劲’的哦~有很多病人都让他看的!
还要排队等一个小时呢!!
如果能医治好就算那药多难喝,都要喝咯!
健康最重要嘛~!!
知道自己本身的身体就不大好,所以一定要尽快医好自己!!
让自己健康!
要加油哦!!
Tuesday, May 5, 2009
6/5/2009
这世界上有人的地方一定就有是非~
有些人嘴里说不会讲人家是非那是骗人的。。
没有一个人完全不会说人家的是非!除非它是哑巴的咯~
那就 天下太平了~
就算我们没有做错任何事都好,也一定会有是非!
我们做错,肯定会让别人讲到乱!
一直都表现很好,不曾做错,也会遭人妒嫉咯!
也一定会有人 在自己背后做小动作!
有人的地方肯定就有是非~我们嘴里说不讲别人,
可是人家会说你啊!
也许也是一种大自然的循环吧!
如果我们一直去在乎别人的眼光,
一直去在乎他们怎样说我们,那一定活得很痛苦!
所以不要一直在意别人对我们的看法~问心无愧。。。
那就没事咯~ 为何演艺圈那么多艺人看不开自杀呢?
就因为他们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。
明明问心无愧的却搞到自己崩溃。。
凡是看长远,他们要讲就让他们讲得够啦~
越澄清的话就越来越多是非了~
就干脆不出声。。慢慢他们就会停此咯!
有些人嘴里说不会讲人家是非那是骗人的。。
没有一个人完全不会说人家的是非!除非它是哑巴的咯~
那就 天下太平了~
就算我们没有做错任何事都好,也一定会有是非!
我们做错,肯定会让别人讲到乱!
一直都表现很好,不曾做错,也会遭人妒嫉咯!
也一定会有人 在自己背后做小动作!
有人的地方肯定就有是非~我们嘴里说不讲别人,
可是人家会说你啊!
也许也是一种大自然的循环吧!
如果我们一直去在乎别人的眼光,
一直去在乎他们怎样说我们,那一定活得很痛苦!
所以不要一直在意别人对我们的看法~问心无愧。。。
那就没事咯~ 为何演艺圈那么多艺人看不开自杀呢?
就因为他们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。
明明问心无愧的却搞到自己崩溃。。
凡是看长远,他们要讲就让他们讲得够啦~
越澄清的话就越来越多是非了~
就干脆不出声。。慢慢他们就会停此咯!
爱一个人
如果你不爱一个人,
请放手.
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.
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,
请放开自己,
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.
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,
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.
人生中有许多种 .
但别让自己为一种伤害.
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,
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,
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,
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.
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.
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.
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,
我选择谎言;
如果谎言一种伤害,
我选择沉默;
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,
我选择离开.
如果失去是苦,
你怕不怕付出 ,
如果迷乱是苦,
你会不会选择结束,
如果追求是苦,
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,
如果分离是苦,
你要向谁倾诉,
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,
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!!!!
请放手.
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.
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,
请放开自己,
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.
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,
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.
人生中有许多种 .
但别让自己为一种伤害.
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,
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,
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,
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.
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.
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.
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,
我选择谎言;
如果谎言一种伤害,
我选择沉默;
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,
我选择离开.
如果失去是苦,
你怕不怕付出 ,
如果迷乱是苦,
你会不会选择结束,
如果追求是苦,
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,
如果分离是苦,
你要向谁倾诉,
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,
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!!!!
Monday, May 4, 2009
5/5/2009
心情有点不好咯..胃痛又开始发作了!现在伸延到右边的肚子了...
我以为吃了胃痛药就没事..现在真的很痛咯~都不懂会不会有盲肠炎~烦嗯~!!!
嗯...还有我以为今年的生日没有男朋友陪,朋友陪我也能过得很开心~
可是.......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,所以搞到我现在很没有心情想过生日了啦~
想躲在家...生气呃!
算啦~一个人过也没关系啦!反正也没有试过一个人过!-_-''
我以为吃了胃痛药就没事..现在真的很痛咯~都不懂会不会有盲肠炎~烦嗯~!!!
嗯...还有我以为今年的生日没有男朋友陪,朋友陪我也能过得很开心~
可是.......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,所以搞到我现在很没有心情想过生日了啦~
想躲在家...生气呃!
算啦~一个人过也没关系啦!反正也没有试过一个人过!-_-''
Sunday, May 3, 2009
3/5/2009
.jpg)
好累哦~今天出了一整天...嗯~和那特别的朋友去走街,看戏咯!
看 COMING SOON~哇~好恐怖的戏!!!!
怕到我一直抓着他~嗯~可是我还是那么爱看~哈哈~今天和他
出那感觉不再陌生了~可是.....
不大出声的咯~在电话又那么多东西讲!!真讨厌~
还突然遇到我朋友呢!哈~好巧~
给他们看到我和"特别的朋友"一起~他们还以为他是我之前的
男朋友~哎哟~ -_-"
本想打算叫他和我家人一起吃饭的~因为父母不认识他~就普
通吃个饭而已咯~知道我在交什么朋友嘛!下次他们知道我和他
出就放心了嘛!可是..就有点吓到他!对不起啦..说得也是突然叫
他和我们吃饭也有点怪的~我们毕竟还是朋友的身份而已~嗯~
慢慢来咯!顺其自然吧!
说起来,我对他倒有一种特别的感觉~那种感觉很难形容~我们
无话不谈~可以玩得很癫!哈~
认识他也可以说是一种缘份~因为一开始做朋友我们就能谈到
心事呢~就.....有种很难形容的感觉咯~
嘻嘻!!还是别想那么多了~顺其自然就好~多了解先咯..受过一
次那么大的伤, 这次真的要学乖了!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