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有种特别的感觉
嗯~最近有种特别的感觉~那感觉是不知如何形容咯。。
和他谈天真得很开心,很舒服,很自然,完全没有压力~
我们无所不谈,那种感觉也可以很近~完全对对方没有防备
心。。还心有灵犀呢!哈哈!
依他所说的,两个人最重要是‘信’字!我从未把自己的心事
说给男生听~然后他还做我的听筒,听我诉心事!开解我。。
鼓励我!感动咧~他也告诉我他很多的心事咯~哈哈!
真的好特别的感觉哦~
希望一直能kept住这种感觉咯~不会因某些事而改
咯。。!!
就顺其自然的~
最近的我
嗯~换了一头新发型~全新的投入在工作上!每一天都是新一天的开始!!
1/5/2009
今天突然通知我没有做工。。。已经准备要出了才告诉没有做..
好闷哦~心情好不爽咯~早上刚和我家的两个‘老宝贝’发生争执罢了...
现在单身了,就全心投入在工作上啦..还一直绑着我~我要的生活不是平平淡淡的过。。
而是能一直不断的增长自己咯。。暂时的我想投入在我的工作上!!
之前我真的放太多心机在感情上了..
我追求的生活一定要让自己活得更精彩!没有肩膀让我依靠,没关系啊。。 还有一班死党哦!哈哈~最重要自己活得快乐!创造奇迹啊!女人不一定要靠男人啊!现在这个社会钱是在第一位!全世界都在竟争!谁跟不上的话,肯定会被淘汰的~所以要更努力咯!
Tuesday, April 28, 2009
机缘巧合
哈!!!
原来这世界是真的如此那么SMALL!
竟然只不过是一面之缘,顾客和员工的身份而已..竟然再一次机缘巧合下让我们成为了朋友仔!
哇!真的不可思仪耶!哈!嗯~可是..第一次和你说话就有点讨厌咯~因为就觉得你不好惹!哈哈!骄傲!
可是和你谈了之后就..不错嘛!原来你也那么废!简直太废了!所以人不可貌相咯!
很开心又认识到一个和我有的废的朋友仔!!哈哈!
还有...谢谢你对我那么斯文哦!哈哈!下次我想我没那么好彩了!
嗯~还在你身上让我学到了一句"有无影"!!哈哈!
嗯!别忘记你还欠我棒棒糖喔!!哈哈!
Monday, April 27, 2009
放手
有一种爱叫做放手
从容的让彼此走向彼此的世界
其实爱过就会懂
爱一个人不要让自己成为所爱的人的牵绊
爱一个并不一定要拥有他
爱他就要让他幸福,因为他幸福了,
你也会幸福。只要你记住该记住的,
忘记该忘记的,改变能改变的,接受不能改变的,
相信生活还是美好的,结果并不重要,
重要的是过程,只要你们活出了自己,
对得起自己,哪怕自己的生命只有一天也就足够了
因为这短短的一天,你也是快乐的!
你只有祝福他,默默的爱他!!
不管怎么样,至少你爱过,爱过就不后悔
!
谢谢你教会了我如何放手~
当我在低潮的时候,突然。。让我认识到了一位很特别的朋友~
他在我不开心的期间一路陪我谈天~不睡觉~哄我开心~
他的一篇金玉良言,领悟到我~
和他谈天真的很舒服~很开心~他说的都是TOUCH到我的心声...
他送了我两个字..坚持!!
那天还和他看电影呢..那感觉就.....不错....
可是心里面突然就觉得有点酸酸的!!因为想起了"他'!!
突然让我回忆起我们曾在这走过的每一条路。。这一切都成为过去了...时间会冲淡一切~
因为你的金玉良言...让我学会了坚强,独立!
你说的每一句话都TOUCH到我..真的很感动..
我不会再哭..因为我答应你我会乖!要坚强!把不开心的通通都忘记!充实的过每一天!
嗯~谢谢你o~
在我失落的时候一直那么的鼓励我~真的
很感动!!
Newer Posts
Old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Notty Wen Wen~
Followers
Blog Archive
▼
2009
(25)
▼
June
(7)
21/06/2009
13/06/2009
11/06/2009
我的脚拗伤了~~~
新发型的我
在霹雳时拍的!kawaii的小表妹!!
03/06/2009
►
May
(8)
►
April
(10)
About Me
wei wen
21years old..feel sum abit old d...T.T
View my complete profile